秋月先生

我永远深爱着杏·玛尔
大家好我是大吃,叫我吔酱也可!主要发杏杏相关,数量:自己画的很烂的杏≥约稿的绝美杏>捏人网站的杏杏>写的很烂的杏杏文>不相关bl/gl向随笔,更新比较不稳定x
喜欢:杏,紫堂幻,米龙,伊瑟琳,符华,琪亚娜,芽衣,姬子,三桑无枝及一切小变态、辣妹、坏女人、黑切粉、黑切黑
不太喜欢:布杏/布希/杏希,只要不在我评论区下面说都可。除此之外杏的百合向cp都吔(杏博大好!)
想看什么样的杏杏可以给我留言!

那些说“实在接受不了紫堂幻这样,他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了,现在只希望他赶紧死,起码这样就永远是小天使了”这类话的,都立刻,原,地,爆,炸!你们喜欢之前那个温柔软弱的样子,但你们知道那样活的有多累吗??不处在那个位置上永远也没法知道他的真正想法,一群上帝视角根本没有权利去指点别人的命运。既然已经被逼到黑化,就说明幻受够了以前的生活,他已经做好了要失去的觉悟,他不想死,想变强,要不顾一切地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就算将来步入社会我们还不得不去勾心斗角,更何况在凹凸大赛,又没主角光环,自己不甩掉一些枷锁还奢求活下去?
(第一季召唤失控破坏大厅,他装和自己无关,一看到凯莉又很警惕,提醒金不要随便信任她,后来又为了比赛晋级,参加百死百生去杀死前百的人,结局又亲眼见证了背叛与死亡,怎么看也不像一个天真到相信所有人都可以活着赢得比赛的傻白甜(第二季)
我希望幻将来不要过于温柔,多为自己而活吧。现在的他太多地去考虑、迁就别人,以至于必定会束缚到自己,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累,就连笑容都是勉强的,整整两季没见过几次开怀大笑
还有格瑞上来就一把烈斩飞过来,我???幻做错了什么要莫名其妙地被队友杀死?金黑化的时候怎么没见格瑞这样?
现在无比担心黑化力量的代价,看到他痛苦的样子心都揪起来了,还有两集结局,按七创社的套路第三季会接着虐他
最后悄悄骂一句官方,设定集上关于嘉和幻的介绍也让我很气。还有这两集明明是紫堂幻专场,弹幕简直ky炸了

评论(1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