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先生

我永远深爱着杏·玛尔
大家好我是大吃,叫我吔酱也可!主要发杏杏相关,数量:自己画的很烂的杏≥约稿的绝美杏>捏人网站的杏杏>写的很烂的杏杏文>不相关bl/gl向随笔,更新比较不稳定x
喜欢:杏,紫堂幻,米龙,伊瑟琳,符华,琪亚娜,芽衣,姬子,三桑无枝及一切小变态、辣妹、坏女人、黑切粉、黑切黑
不太喜欢:布杏/布希/杏希,只要不在我评论区下面说都可。除此之外杏的百合向cp都吔(杏博大好!)
想看什么样的杏杏可以给我留言!

从第一季开始就知道如果凹凸里会黑一个,那一定是紫堂幻。无依无靠,来自各方面的伤害铺天盖地,还一次又一次地被自己的温柔伤到,不黑才怪,你们都说喜欢看即使失败也会一直努力的幻,可是就像他那句撕心裂肺的“哪有那么容易啊!!”一次两次还行,十七年来一直失败,又没人爱,一点希望都看不到,崩溃是迟早的事。这次的黑化,就是他一直以来郁结的一个发泄吧。
当他已经绝望,离死亡只有几秒,如果有一根救命稻草,为何不拼命抓住。
金黑了你们喊小天使,雷狮凯莉帕洛斯是恶人你们说帅,为何到了幻幻就那么苛刻?是既想让他一直可笑地重复无意义的努力又要让他保持温柔弱气,想看他安安心心地当背景板衬托大佬,当积分卡留到时机给金送分,看他因自己的温柔而死?
我也不希望我的天使黑化,而且官方不该一个套路用两次。从第一季开始,也总有种拿幻幻当工具的感觉。可是都到了这个份上,他还有第二条路可以走吗。既然他现在自己选择了这条路,就希望他不要有遗憾。
祈祷有一天能看到幻在阳光下扬眉吐气无忧无虑地大笑。

【过激言论注意】
对有些人,我想说:
1,每个人都有权力改变自己,活在世上只有死人才不会变,更何况是在这种你死我活的环境。
2,你不是幻,别站着说话不腰疼。
无意引战,去画幻幻小黄图。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