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先生

我永远深爱着杏·玛尔
大家好我是大吃,叫我吔酱也可!主要发杏杏相关,数量:自己画的很烂的杏≥约稿的绝美杏>捏人网站的杏杏>写的很烂的杏杏文>不相关bl/gl向随笔,更新比较不稳定x
喜欢:杏,紫堂幻,米龙,伊瑟琳,符华,琪亚娜,芽衣,姬子,三桑无枝及一切小变态、辣妹、坏女人、黑切粉、黑切黑
不太喜欢:布杏/布希/杏希,只要不在我评论区下面说都可。除此之外杏的百合向cp都吔(杏博大好!)
想看什么样的杏杏可以给我留言!

幻幻黑化可以接受,但是————官方求求您了可千万别让幻幻迷失自我!我可以接受他变得冷漠无情,或者用计谋算计对手,别让他像个炮灰一样在外力的迷惑下黑化啊!!这和第一季被鬼天盟洗脑有什么区别,还为他召来了一片骂声,我想看的是他依靠自己的力量打拼出一片天地啊!!如果被迷住了头脑,被控制和利用才力量大增,这是多讽刺的一件事,是在告诉我们天才就是天才,你再怎么努力也没用,放弃吧放弃吧??那我看凹凸世界的意义是什么?(喜欢幻幻的温柔但不希望他被自己的温柔所伤,看到他受到那些恶意的对待时我真恨不得让幻幻爆发趁他们睡觉时一刀捅死
幻幻在动画里就没一个人可以依靠,如果他黑化又要有大批喜欢他温柔弱气的幻厨离他而去,呵,果然是个没人要的孩子。我爱的少年叫紫堂幻,不管别人怎样我会一直陪着他,哪怕是变得面目全非了我都喜欢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