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先生

我永远深爱着杏·玛尔
大家好我是大吃,叫我吔酱也可!主要发杏杏相关,数量:自己画的很烂的杏≥约稿的绝美杏>捏人网站的杏杏>写的很烂的杏杏文>不相关bl/gl向随笔,更新比较不稳定x
喜欢:杏,紫堂幻,米龙,伊瑟琳,符华,琪亚娜,芽衣,姬子,三桑无枝及一切小变态、辣妹、坏女人、黑切粉、黑切黑
不太喜欢:布杏/布希/杏希,只要不在我评论区下面说都可。除此之外杏的百合向cp都吔(杏博大好!)
想看什么样的杏杏可以给我留言!

吃兔兔

期末修罗场还是看小柠檬跳舞吧(。






想想小柠檬一脸懵比地做着h的事情就令人欲罢不能x啊好想画她的男性向本子!在大叔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谁来救救我
还想画凯佬的性转足控本(路人看到凯佬欲行不轨,没想到凯佬竟是大丁丁萌妹,对那个倒霉路人践踏凌辱一番后掏出40米不可描述【哔——】得他不要不要的最后身寸了他一脸

评论

热度(2)